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春天繼續大雪

今天被前輩邀去吃到飽烤肉。
那家餐廳的料不差,問題是6個客人要擠4人座位,
烤肉器只有一小台,很沒效率。
B君的眼鏡早上折斷了,用膠帶黏起來應急…
下午又下雪了,前輩說去泡露天溫泉。
我不喜歡溫泉,我討厭燙水(但是仍會去)。下雪泡露天對我這沒情調的人來說根本是沉默之丘。
日本也有立春,應該說是使用農曆。
貓的生理時鐘挺準的,立春過了當晚不停叫春。
下雪以後很麻煩的是,雪跟土混成泥濘,貓就直接踩進來。
我每次都得一隻隻抓起來擦乾淨。
今天晚上過來睡覺的貓有貓爸爸、貓兒子、貓女兒、貓女兒4隻。
後來外面非常吵,我以為是貓媽媽不知道過來幹麻。
打開落地門一看,門外站了4隻我從未見過的貓,貓爸爸也立刻跑出去。
…你們4個傢伙到底是誰啊!
發春期到了就會這樣增加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