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對於外國人的閒言閒語

俄國女人的卡特莉納,身高180,濃妝豔抹。
可能很多個星期沒洗澡了,只用香水掩蓋自己的體臭。
我是如何判斷?在西門町常常碰到流浪漢,卡特莉納身上飄散出同樣令人作嘔的味道。
我嗅覺很靈不需再經過確認。或許是因為太冷的關係,這些俄佬有不洗澡的習慣就不得而知…
個人是超過3天不洗澡就會生不如死。
再來是昨晚吃藍藍路,我眼睛挺尖的,
打工的女服務生,右手臂滿滿的針孔洞,都在同一個範圍內,
手腕上佈滿橫向刀痕,就是割腕自殺那種的。
大概是一位更生人吧,雖然很佩服但就是會令人覺得不安。
追筆:我痛恨鄰房的美國人,常常把香港女人群叫來上床,整夜叫床聲令人火大。
這裡隔音效果差他們非常清楚但毫不在乎,因為只有我一個鄰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