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最愛的食物第二名是橘子

今天把我媽寄來的紅茶葉罐"Pure Assam tea"開封。
我沒有泡過紅茶,在家都是爸爸泡全家人的分量。
詢問後知道至少要有茶壺和濾網球。
實在懶得在日本找那種東西,其實後來有去超市找,
根本沒賣濾網球,我也不想花錢買一個茶壺。
最後用我冷泡綠茶的方法,拿1.5ml寶特瓶放茶葉罐滿水靜置。
茶渣...我綠茶葉常常一起吃掉,我想紅茶葉應該沒事。

早上實況完第40話FPC後就太累去睡了。

睡到4點才醒來放米去煮。
接著去超市補充食材,我現在才意識到,除了冰淇淋以外,
最愛的食物是橘子,3天就吃掉8顆
秋刀魚大特價從88羊降到39羊,
不知道是產季過了還是要換貨,買了9條,其實本來想買個20條左右,
但是冷凍庫空間不准許作罷。其他就是雞蛋麵、液體味噌、鑫鑫腸。
液體味噌這東西神奇又好用,只要倒一點點在碗裡加熱水就能喝,連拼命攪拌固態溶解都省了。
另外研究出用微波爐蒸熟秋刀魚的作法,以後就不用鍋子煎搞的整條走廊都是煙。
單手打蛋越來越熟練(所以說這到底有什麼屁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