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態度決定一切

我有幾個95梯替代役的新學弟來,只有國中學歷,
不知為何說話第一句話都是先XX娘,然後說完那句話再接一次XX娘。
接著每5分鐘如果不說話也要說XX娘,
最後他可以一整天不說其他事情只說XX娘,由於我身邊越來越多這種人,
令我重新體認教育的重要性。

接著是模擬CG美少女的M群,
我總是長時間保持著封鎖狀態,直到我忘記為何鎖住他才解鎖,
最近幾天解鎖以後我馬上又想封鎖了,
他們對話非常低級,我不介意整天開黃腔,
但是我很介意別人跟我不熟就開始嗆聲,
我一直以為ACG眾說話都是有風度的,
但事實證明像我與K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思考世界的人非常少。
「成熟度問題吧」,這時K就會這樣回應。


有許多事常令我很生氣,
而那大部分源自我小心眼以及自私的態度。
我思考的時間越來越多,
最後大部分都會走入死胡同,
後來發現是太想靠自己改變其他事物,
如果看開一點會不會好過一點?我也不清楚。
我不是聖人,缺點非常多,丟在路邊馬上會餓死,
每天只能忠於自己的慾望苟延殘喘地唾棄不滿之處。
憤世忌俗,這是以前編輯貓對我症狀的解釋,
很可惜我不是讀文科,不然談吐文筆遣詞用字可以更好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