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就為了這張畢業證書!

註冊組:想要拿到畢業證書的話你得拿著這張紙,上山下山通過散佈在學校八個大關卡的證明之章,再回來這裡!
我:有沒有加速魔法或傳送門
註冊組:恭喜你,這是你的畢業證書!
我:我還要申請役期抵免用的成績單
註冊組:(操作電腦中)
(10分過去)
註冊組:因為你是交換學生又是延修生,最近我們又還在輸入全校期末成績,結果全校成績系統因此炸掉了!
我:怪我囉!
(20分鐘之後拿到了)
------


區公所:要辦理提前入伍?你休學了嗎?
我:很不巧我剛剛畢業
區公所:你怎麼不早幾天來,這幾個禮拜才剛準備好這期的徵集令寄出去耶
我:怪我囉!

總之今天正式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