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瑪奇公會 狼與辛香料 網聚

起先是沒有特別想辦的點子,
上上星期YOYO說這幾天會到台北,想跟我見個面吃飯。
我會害羞所以打算帶吐司去,後來想到公會似乎很多人待在台北,
於是緊急頒布召集令。
1個星期就募到總數12名參加者。

我、吐司、望春風、秋月、YOYO、奇德、Robot、常威、豪妹、一哥、阿音、米粒。

而今天是約定吃飯的日子,感冒了…
雖然不至於病倒但很難過,吐司說他也鼻塞中。

集合時間1點,大家非常準時(奇德除外),
第一次碰到所有人準時集合的集會,小感動了一下。
中餐是薩利亞義式料理,有事先訂位真是太好了,外面等待客人爆多。
大家就坐以後我跑回西門站接奇德。

料理普通,因為這連鎖餐廳在日本也只是平價家庭餐廳,填飽肚子用。
人數多而且有些人可能有預算的問題才選這家店。

吃飽後豪妹一哥得先回家拚研究所念書,加油啊兩位!
10人團晃去黑橋牌食品,YOYO要買豬肉乾帶回香港。
接著去那間很大的ACG店,
由於我要追加10、11月的書籍單子共10本,已經過了線上追定日,
他們只好用手寫的,而且他們一本書就得寫一張單子…
等全部寫好後還要我簽名留電10張單子。
是我自己的錯啦,不過為何不能把10張單子列表成一張解決掉…
這就是企業化經營廉價工讀生一貫作業的死板之處。
所以在這之前沒事是不去這家店的。

折騰完後往萬年大樓出發,
因為不可能所有人塞進一間店,訂了集合時間要大家自己逛去。
由於新之坊結束營業出清,日文書籍85折(我是金卡會員沒意義…)
依吐司期望把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戰鬥書又收了兩冊,以及一本天元突破畫集。
新之坊消失以後大概不會再來萬年大樓了吧…

YOYO和阿音在遊樂場打JUBEAT似乎很High的樣子。
豪華絢麗燦爛的打地鼠,JUBEAT大概就是這樣的遊戲。

晚餐是花月嵐拉麵,此時YOYO先離開去士林夜市逛。
我一直怕她今天來很悶就是了。
花月嵐拉麵很有日本味道與風格,
用秋月的說法就是鹹死,還有量很少,Robot也表示沒吃飽。
我想到看過一個說法就是日本人吃拉麵算點心,並非正餐。
不過感冒食慾不振的我來說已經夠了。

最後的行程是要去台北車站附近的"某處"買A片,
由於回家不順路加上 身體不適我也提早離開了。

付上照片是集合用的牌子,致敬ゲームセンターCX的有野課長。

 課長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