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鎮定過度

今天吃飽晚餐正在做小憩,
大概從傍晚8點開始,預計睡到10點。
醒來時已經11點,不知道為何鬧鐘沒叫醒我。

撲鼻而來一陣濃濃的屎臭味,B子大聲的正在叫我放她出去。
我原來是被B子叫醒的…恩,那屎味是怎麼回事呢…
放B子出去後開始找臭味來源,用鼻子到處聞,
把A子C子抓起來看也沒有髒髒。

最後找到了,在髒衣服的箱子裡,有一大坨稀爛的糞尿。
當下有點煩燥,我是一直很想準備貓砂箱,
但是一來我就快離開了,二來房間實在是沒有空間擺貓廁所。
是哪隻拉的我不太在意(大概是B子),一直有心理準備,
貓會在家裡上廁所表示他對這個環境很安心當作地盤了。
會在髒衣服箱子大便大概是裡面有臭襪子之類的東西吧。

把沾到大便的部份一件一件用手洗(晚上10點後不能用洗衣機),
箱子先放在室外,打算讓裡面的屎自然風乾再丟掉。

雖然是第一次,感覺卻像做了好幾年的老經驗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