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大難臨頭之第四日

今天上午又考了2008年模擬測驗,
整體來說成績又變爛了,但是還是及格。
田中惋惜我應該去報名。
後來他說勝野找我有事。

原來是要說貓咪感染新流感的事情,要我注意貓的尿糞,
就算很冷也不要讓他們進屋,被抓咬趕快洗手之類。
而勝野也非常期待我的報告,因為她曾經養過狗貓,也有把野貓抓回去養的經驗。

回家後繼續趕報告,終於理出一個製作的頭緒,
把wiki上我覺得有趣或是想和大家說的部份擷取下來。
以及這次新流感貓的新聞,
原來目前美國的那個例子不是貓咪傳給人,
是人類傳染給貓咪的病案。
雖然還沒有動物傳染給人但還是要小心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