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漫博一天2

參加人:我、Lee

8/16
10:00am,依照榊一郎老師簽名資格的位置排隊,

並不趕時間,非常輕鬆的入場,尖端負責人大破跳出來開始喇賽,

問些問題、喊些口號讓大家嗨一點,他一直強調,

榊一郎老師為了回應大家的熱情,帶了4個超難入手的抱枕套來送,



不過我對這個沒有特別的興趣就是…

接著老師上台了,很可惜不能貼相片



印象畫畫的很爛,反正這主題沒什麼人看,他一直沒拿下墨鏡我也沒辦法。

在我之前有3個小鬼上台簽,

大破說"大家看,連這麼小的小妹妹也來捧場"

可是我在他們上台前竟然聽到,他們與母親一起歡呼"這下賺到啦賺到啦"(台語)

唉…簽名蟑螂家族,我在K島貼的帖子也是罵翻天。

簽完名就去101美食區吃午餐,奉勸各位沒事還是不要去那邊吃東西…

敗家行程實在是沒什麼好打的,擠死熱死累死,

青文把一堆庫存很久漫畫像堆疊垃圾一樣,1本10元,

本土漫畫家淚目,那是積最多的書…


3:20我要離場了木棉花還在排是怎樣啊

上個主題都吐過一次槽了


簽在一張薄薄的透明塑膠片上,活像是墊板(汗

嘎…我拿到就該謝天謝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